星期二, 6月 15, 2004

『Photo』迪士尼在大阪


Posted by Hello
走在大阪心齋橋筋商店街上,發現這裡既然有很多迪士尼的蹤跡喔!
首先在一家販售圖畫的門口,發現這個可愛維尼的小雕塑,裡頭的畫作主角全都市迪士尼的人物唷!而且這些畫很特別,夜晚會發光...可惜裡頭禁止攝影...




Posted by Hello
繼續往下走可以到一個米奇圖案的大扛棒



Posted by Hello
這裡是迪士尼商品專賣店,雖然大阪當紅的是環球影城但是這裡依然是以吸引眾多人潮唷!
我們也進去逛逛~~~



Posted by Hello
哇!滿坑滿谷的維尼娃娃,有吸奶嘴的...太卡挖一了吧!



Posted by Hello
逛了沒多久,我發現商品不太吸引我...畢竟我最愛的可是酷企鵝勒!
不過除了商品我發現這裡有很炫的東西唷!
就是每一櫃商品的最上方接近天花板的地方有這很可愛的佈景,我看到的第一個是迪士尼的招牌人物,當下超想拍,趕緊瞄一下...還好窗口沒有貼禁止攝影,我還是乖乖的關上閃光燈,快速的補抓...



Posted by Hello
這個是小美人魚系列,我最喜歡那隻藍黃相間的魚了,去年還在迪士尼敗了一個小包包...



Posted by Hello
可愛的維尼也在天花板上喔!!



Posted by Hello
阿拉丁神燈...最旁邊的公主為什麼要趴在老虎身上勒...



Posted by Hello
小矮人,有7個喔!可惜沒有白雪公主在旁邊啊!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