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01, 2004

『Photo』日本的扭蛋

扭蛋這名詞對於很多人來說應該不陌生,小小的透明圓球裡裝個各式各樣的商品。
這東西好像日本流行的情況比台灣更盛行,不論是在東京還是大阪,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扭蛋機器了!
而裡面的商品總是相當的千奇百怪,有的更是限定非賣品,你只得乖乖的玩扭蛋才能獲得想要的小玩藝啊!不過後來也有一種商店,專門出售整組的扭蛋商品,雖然價格不低卻仍是廣受大家歡迎!
扭蛋的魅力究竟在哪勒~~~

Posted by Hello
在台灣我沒玩過扭蛋,也許和台灣扭蛋商品不精緻有關,我的第一個扭蛋是去年去東京時Xenia送我的。這是一個娃娃造型的扭蛋,原本Xenia說看到一個很像我的感覺(穿著可愛洋裝的那個^O^),想投看看會不會中,後來卻是一個中國旗袍裝扮的娃娃,雖有點不合乎預期,但是娃娃依然可愛的沒話說!




Posted by Hello
玩扭蛋最大的刺激大概就是這個了---當錢投進後那種等待商品滾下來的一瞬間---
心情應該是極度的複雜,非常渴望得到自己想要的那個,又要期盼不要出現自己最不想要的那個...
這...就是扭蛋吸引人的魅力嘍~~~

今年的關西之旅,原本不是頂吸引我的扭蛋...
卻在京都,熱情的呼喚著我,讓我不自覺的掏錢出來...



Posted by Hello
就是這個啦!京都限定的扭蛋!
覺得是個蠻不錯的紀念,加上一次只要100¥,就玩嘍~~~



Posted by Hello
不過運氣不太好,竟然出現我最不想要的一個...
啊啊啊!隨便給我個圖案都好啊!我不要這個怪怪的... >_<
那時其實很想掏錢再玩一次的,不過又擔心出現一樣的,只好努力的忍下來...



Posted by Hello
在大阪城的商店旁又讓我看到扭蛋了,這次是大阪限定的...
可惡日本人真是會賺錢...
用這招...超吸引人的...



Posted by Hello
這次的圖案我都滿喜歡的,不過還是特別偏愛大阪城的那個,雖然出來的是大阪巨蛋...還是不錯啦!



Posted by Hello
好啦!扭蛋之旅應該要結束了吧!
但...是...在神戶的那天,我又看到兵庫限定的扭蛋



Posted by Hello
已經有神戶、大阪的不買這個好像就沒有整組的感覺...
嗚~~~日本人太會賺錢啦!
但是...幸運之神依然沒有眷顧我,得不到我最愛的風見雞館圖案...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