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09, 2004

『Photo』平安神宮

位於京都的平安神宮是一座顏色很耀眼的建築物,這裡是在明治28年為了紀念桓武天皇遷都1100年紀念所建的。所有的建築物都是墨綠色屋簷搭上紅豔豔的廊柱,非常的耀眼氣派~~~

Posted by Hello
平安神宮採對稱的建築規格,正中央是參拜的太極殿。在太極殿的旁邊有兩顆樹,我只依稀記得其中一顆是桔樹,另一顆我忘記了,這兩棵樹具有某種涵義。



Posted by Hello
祈願用的繪馬,每次都很想買來寫,但是都覺得日本的神明會照顧不到我而作罷...



Posted by Hello
迴廊,顏色搭配的好美喔!!



Posted by Hello
廊上的吊燈也很漂亮!!



Posted by Hello
在太極殿的兩邊各有一個蒼龍樓與白虎樓,取意左蒼龍右白虎。這一個是白虎樓,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樓和殿的建築是不一樣的,尤其是屋簷部分~~~



Posted by Hello
白虎樓前的小水池...我不知道這是要洗手還是喝的...



Posted by Hello
蒼龍樓前的小水池。



Posted by Hello
這東西有一絲,我在很多觀光點都有看到,這是紀念幣販賣機,只要頭幣就可以購買,上面的圖案是該景點最著名的一景,一個紀念幣300元日幣,要加買掛練需要在200元日幣。



Posted by Hello
旁邊還有一台這玩意,可以把剛剛買的紀念幣放進去,然後把想要的字刻上去(只能用英文),可以拿來送人或是作紀念都蠻棒的~~~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