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09, 2005

迪士尼扭蛋系列

明天放假所以今天還可以盡情的逛街吃美食而不用擔心會爬不起來^^下午和小G去了士林夜市,除了逛街外當然目標還是逛逛我最愛的扭蛋店了!最近不知道是不是香港迪士尼開幕的緣故,扭蛋店內多了好多款迪士尼系列的商品唷!每一款都超級吸引人,讓我一下子就花了300元扭了好幾個^^

這個是立體情境系列的扭蛋,有彼得潘、美女與野獸還有米奇等造型,其中彼得潘的部分有兩組,一組是溫蒂再天空飛行的另一組是彼得潘在空中飛行,兩個可以都在一起便的更完整,不過這款比較貴,一次要價100元勒!但是我運氣還不錯一下子就拿到心目中想到的!



這款也是迪士尼立體情境系列,不過他的人物都住在小箱子裡,感覺還挺特別的勒!除了我手上的灰姑娘系列,美女與野獸故事中那些動會說話的蠟燭杯盤也有唷!超級cute啊!



小美人魚,我最喜歡的迪士尼角色之一!很順利拿到最想到的一款,小美人魚艾麗兒還有可愛的魚^^



這款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好像挺搶手的,之前在一家看到只剩兩三個扭蛋,沒想到這裡也是,於是我也扭了一個,雖然不是主角愛麗絲,但是這款人偶感覺很細緻,非常的可愛,尤其是拿著杯子的兔子,可愛極啦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